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第100场破门历史第三 神灯一脚书写新传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第100场破门历史第三 神灯一脚书写新传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11点整,切尔西凭借着神灯兰帕德的绝杀1-0战胜黑猫桑德兰,而兰帕德的进球也是一个里程碑,本赛季开始到现在,兰帕德已经打进了12球,此外,新年以来的3场比赛,他每一场均有进球入账。加盟切尔西10年半以来,兰帕德在正式比赛中总共为切尔西打进了181个球,在球队历史上排名第3,距离两位前辈博比-坦布林和凯里-迪克森分别只差21球和12球。此外,作为英超联赛历史上第3位为同一家俱乐部打进百球的射手(前两位是阿兰-希勒和亨利),今天的进球,也是兰帕德也是英超联赛中打进的第124粒进球,他也因此追平了名宿吉米-格里夫斯历史第3的数字。更有甚者,今天的进球,也是兰帕德第105次在斯坦福桥破门,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在主场破门次数最多的切尔西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