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亨利与枪迷险冲突 挑衅手势欲与球迷单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亨利与枪迷险冲突 挑衅手势欲与球迷单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客场惨遭逆转,2-3不敌斯旺西,本就令许多阿森纳球迷失望不已。而根据等多家英媒报道,这场比赛结束后出现了更令人吃惊的一幕:亨利与现场的一名本队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甚至做出了一个挑衅意味的手势 本场比赛亨利在第63分钟替补上场,但未能延续足总杯对阵利兹联的神奇发挥,表现平平,斯旺西第70分钟的反击破门也是源于他的一次传球失误。赛后,亨利带领精疲力竭的队友向远道而来的阿森纳球迷致歉。 可有一小部分球迷并不领情,这些球迷大声的抨击着阿森纳球员,支持者的这种表现激怒了认为队友已经拼劲全力的亨利。根据电视转播镜头显示,法国人先是朝其中一名球迷怒吼了几句,接着便做出了一个手势,仿佛是要那名球迷从看台下来,和他近距离较量较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