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德罗巴亲口承认留在英超 加盟申花恐无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德罗巴亲口承认留在英超 加盟申花恐无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德罗巴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留在切尔西直到6月,这意味着切尔西前锋不会在本赛季英超结束之前离开球队,此前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俱乐部欲以27万磅周薪与其签约,而魔兽的这一决定也让他在冬季加盟的可能彻底告吹。 自从2004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德罗巴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50个进球,并帮助球队三次加冕英超冠军。德罗巴也因此依然是主帅手中的一张王牌,当他2月12日从非洲杯归来之后,球队仍然要指望他来摧城拔寨。因此魔兽否定了离开英超的可能,起码在7月份之前我们仍然会在英超赛场上看到科特迪瓦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