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00后天才复制小丁传奇 4岁入行11岁拿亚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00后天才复制小丁传奇 4岁入行11岁拿亚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无锡宜兴的丁俊晖很早成名,很早就拿到职业斯诺克排名赛冠军,被称为天才少年。无独有偶,如今在无锡又出现了 一名台球天才少年,他就是庞俊旭。 2000年2月15日,庞俊旭出生在安徽亳州一个小镇上的普通家庭,小时候的小俊旭很调皮,特别喜欢打玻璃弹珠。那时,小俊旭的妈妈在镇上经营一家小药店,对门就有一个台球房,因为台球和玻璃弹珠一样花花绿绿,小俊旭对台球产生了兴趣。6岁时,小俊旭摸索着打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杆——正式拿球杆打球了。由于天资聪颖,很快这个6 岁的宝宝成了小镇上的“小球王”。当时正值丁俊晖已经拿下了几个排名赛冠军,每天电视里滚动的新闻让庞俊旭第一次锁定了偶像。在8岁时,由于机缘巧合,小俊旭一家结识了施明教练,在他的帮助下,小俊旭的水平直线上升。每年如果无锡举办斯诺克比赛,施明教练就会带着小俊旭去观赛,并且还与塞尔比亨得利等世界名将切磋。2011年,11岁的小俊旭获得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江门公开赛少年组亚军,他的斯诺克之路走得很扎实。而他的目标也是与偶像丁俊晖一样,到英国打职业斯诺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