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心腹买车证穆帅必离伯纳乌 勒夫贝帅成热门候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心腹买车证穆帅必离伯纳乌 勒夫贝帅成热门候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两大皇马喉舌报《马卡报》和《阿斯报》看来,穆里尼奥的未来都直接取决于皇马能否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一旦皇马夺冠,狂人就很可能将会重返英超。在皇马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特地强调“我的未来不取决于欧冠”。穆里尼奥在伦敦买房,一度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另一个现象,则绝对可以令皇马球迷担忧。皇马体能师鲁伊-法利亚日前买了辆法拉利,他选择在英格兰为这辆车上牌注册,他显然很希望重返英超赛场。在穆里尼奥接班人的问题上,弗洛伦蒂诺早就开始寻找备胎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目前最为热门的皇马新帅候选,是勒夫和贝尼特斯。对于这两名皇马新帅潜在候选人而言,都存在着明显的优势和短板。勒夫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这很符合皇马的历史传统。勒夫的短板也很明显,自从2004年起他就没有执教过任何俱乐部,而且他没有西甲从业经历。贝尼特斯是土生土长的皇马人,死敌巴尔达诺的离去,也使得贝帅回归伯纳乌有了可能性。贝尼特斯有着丰富的俱乐部执教经验,不过贝尼特斯球风丑陋,这很难迎合伯纳乌球迷的审美。而且在哈维-阿隆索离开利物浦时,他曾和贝尼特斯有过矛盾。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