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北京男篮 > 视频-李春江布置特别战术 命令球员上腿不上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春江布置特别战术 命令球员上腿不上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11-12赛季CBA总决赛进入首场角逐。北京金隅男篮坐镇五棵松篮球馆对阵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   在北京队领先20分之际,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做出意外调整,他换下布鲁克斯和辛格尔顿,派上周鹏、苏伟、李原宇、任骏飞和陈江华的全华班阵容。第三节结束前4分59秒,马布里右侧60度角出手三分,在他出手之后,周鹏突然上前用肩膀撞击还在空中的马布里,结果“马政委”被撞飞倒地。这是个明显的伤人动作,北京队控卫李学林见此马上跑到周鹏面前并推了这位广东队悍将一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