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广州恒大 > 视频-李章洙批3外援懒散 联赛变阵或拿孔卡开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章洙批3外援懒散 联赛变阵或拿孔卡开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3月21日晚恒大天河亚冠首败,算上上周五的德比失利,这是恒大建队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昨天下午,恒大开始了两连败后的首堂训练课,李章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球队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训话。在训话中,老李质问球队为何对武里南联的表现会与首战全北时有着天渊之别。老李表示,为什么打全北打得那么好,打武里南就是这样的表现,关键是有些球员放不正自己的位置,有什么了不起的?尽管没有点名,但大家都知道老李炮轰的对象就是孔卡等几名南美外援。在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前,老李特意向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三名外援强调,一定要积极回防,用整体防守遏制对手的进攻。没想到,比赛中三名外援一心只顾着进攻,并没有把老李的话放在心上。再加上这几名外援平常的懒散作风早已在队内引起了不满,一直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老李直到昨天才向三人发飙。对于即将迎来的中超联赛,李章洙表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如无意外,变阵的大刀将率先砍往孔卡等三名南美外援。到底老李会有什么改变,周日恒大主场对河南建业的联赛将会见分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