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鲁尼怒射踢折小球迷手腕 送签名球衣补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鲁尼怒射踢折小球迷手腕 送签名球衣补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莫利纽克斯球场,红魔粉丝经历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曼联客场5-0横扫狼队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不过有一名曼联球迷很受伤,英国多家媒体报道,9岁的杰米-托马斯第一次现场看曼联的比赛就遭到英格兰前锋鲁尼狠狠一击,令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鲁尼的一脚爆射将杰米-托马斯的手腕踢断了。当然,鲁尼这起伤人事件是误伤,曼联前锋根本没料到会有这么一出,在得知杰米-托马斯被自己伤到后,第一时间在网上向他道歉,并且写好一封亲笔信和签名球衣送给杰米-托马斯。英国媒体表示,鲁尼对杰米-托马斯有所表示,狼队方面也在积极补偿这位小球迷,据悉这家俱乐部将邀请杰米-托马斯来狼队训练基地,一起观看狼队的日常训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