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飞翼拒绝皇马新约 球队助攻王或转投曼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飞翼拒绝皇马新约 球队助攻王或转投曼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迪马利亚拒绝了皇马开出的一份年薪35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天使”认为皇马还是没有显示出足够的诚意,阿根廷人希望能成为皇马的高薪球员之一。自2010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加盟,迪马利亚一直是穆里尼奥手下雷打不动的主力。上赛季他53次出场打进9球并有20次助攻,本赛季,“天使之翼”的状态依然保持的非常出色,截至目前他已经在21场比赛中打进6球并有13次助攻,若不是受伤病侵袭,迪马利亚还能交出更漂亮的数据。迪马利亚在皇马队内的地位愈发稳固,阿根廷人不止一次提出想要改进自己的合同。当年他和皇马签下的是一份6年长约,年薪为180万欧元。尽管有超过75%的皇马球迷认为迪马利亚应该得到加薪,但弗洛伦蒂诺还是没有兑现自己的诺言。时间来到了2012年的3月,皇马已经向迪马利亚提出了一份350万年薪的合同,但却被阿根廷人拒绝了。迪马利亚认为这份薪水并不符合自己的贡献,他希望能成为皇马队内的高薪一族。如果皇马无法满足迪马利亚的要求,阿根廷人可能会寻求转会,弗格森是天使之翼的崇拜者,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密切关注迪马利亚的续约进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