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三十一轮 > 视频集锦-巴神两球铁卫建功 曼城2分钟2球3-3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巴神两球铁卫建功 曼城2分钟2球3-3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2点,2011/2012赛季第31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第31分钟拉尔森接塞瑟格农妙传低射拔得头筹,第43分钟哲科造点球,巴洛特利主罚命中扳平比分,但本特纳伤停补时阶段头球助桑德兰再度将比分超出。第55分钟拉尔森梅开二度,第85分钟巴洛特利利用个人能力扳回1球,第86分钟科拉罗夫大力低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均未破门,曼城3-3战平桑德兰,联赛连胜纪录定格在20场,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2分继续位列积分榜次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