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姚明爆料:并未从林书豪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姚明爆料:并未从林书豪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日,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姚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举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讨论,议题为“定义幸福和幸福社会”。姚明称,幸福就是在上限与底线之间,底线从社会角度来说更多是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教育保障之类的东西,上限是在某种程度上应该控制自己的欲望。芮成钢问姚明:“您再林书豪身上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姚明回答称,自己不是林书豪的发言人,他确实受了重伤。但从他身上看不到自己的影子,能看到的是华人第二代的孩子在美国融入社会,去奋斗的现实。开始没想到他会打得那么出色,林书豪当初面临着几个劣势。姚明表示,自己跟林书豪不像,只是从后者身上看到一种新的希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