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独家策划 > 视频-帕切科坦言平局无意义 国安出线希望渺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帕切科坦言平局无意义 国安出线希望渺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工体再次见证了一场平局:在亚冠第三轮比赛中,国安主场1比1战平东京FC。三场比赛之后,国安两平一负仅仅取得2分,由于蔚山现代和布里斯班狮吼本轮同样1比1战平,本组出现了蔚山与东京积5分,国安与布利斯班积2分的局面。这也意味着,国安只要在下一轮客场对东京FC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就可以一举反超对手冲进小组前两名。但是考虑到在客场取胜的难度,且最后三场比赛有东京和布里斯班两个客场,而且主场对阵蔚山现代也难言必胜,可以说,国安要想出线,后三场必须保持不败,且至少要拿到两场胜利。尽管帕切科表示“对于本队球员本场的表现很自豪”,但是这对于本场比赛和亚冠出线没有帮助,帕切科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国安的亚冠出线计划,要实现起来或许仅仅只剩下希望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