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奇才官网宣布签宏远悍将 辛格尔顿重返NBA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奇才官网宣布签宏远悍将 辛格尔顿重返NBA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NBA华盛顿奇才官网报道,在CBA11-12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男篮的外援詹姆斯-辛格尔顿如今获得了重返NBA的机会,华盛顿奇才在今天正式宣布同这位前锋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作为一位昔日NBA的球员,辛格尔顿在CBA的出色表现,显然也得到了NBA球队和老东家的认可。在此前的11-12赛季,辛格尔顿效力于最后赢得亚军的CBA豪门广东男篮,在为球队出战的43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砍下17.8分和1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6%。作为一位技术全面又篮板能力出色的悍将,辛格尔顿在CBA可谓大放异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