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新疆男篮 > 视频-新疆男篮高层大变动 新赛季目标仍为冲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新疆男篮高层大变动 新赛季目标仍为冲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上个赛季坎坷不断的新疆广汇男篮目前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昨天新帅崔万军带领着广汇男篮进行了首次训练课。与此同时,新疆广汇男篮也对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重大的调整,原俱乐部总经理郭舰担任董事长;而原董事长侯伟调回广汇集团。据了解,此次俱乐部人员调整是由关会集团高层做出的,调离已经担任了13年董事长侯伟基本属于集团内部工作需要,以及侯伟本人身体健康状况等原因,经过调养的侯伟将回到集团其他岗位就职。38岁的郭舰从总经理变成了俱乐部董事长,在得知升任的消息后郭舰非常低调。他表示,压力真很大,尤其是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球队经历了很多困难。郭舰称,新赛季,新疆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思路,今后球队会加大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在低调务实的前提下,冲冠的目标不会改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