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北京国安 > 视频-亚冠第4轮前瞻 恒大叫嚣国安泰达命悬一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亚冠第4轮前瞻 恒大叫嚣国安泰达命悬一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8点30分,中超三强的又将踏上亚冠征程,但除了广州恒大以外,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出现基本无望。4月17日晚8点半,北京国安做客东京挑战此役的对手东京FC队,如果在东京有所闪失那么国安队2012亚冠基本要提前终结了,第四轮在日本挑战FC东京、第五轮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这两场比赛国安队要想出线至少要拿到4分以上才有希望,否则则会目送对手拉开与自己的积分差距。国安在锋线上的外援基本上都找不到感觉,加上徐亮的组织能力被限制住,因此球队在进攻上难有新突破,毛剑卿虽然每次登场都很有威胁但是由于体能不足只能给球队带来不到半场的帮助。4月17日晚7点30分,中超豪强中出线前景最好的广州恒大将对阵柏太阳神,上一场比赛,恒大客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两队战绩均为1胜1平1负,接下来主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不能够在给对手机会,否则出线的主动权将会扭转,被全北现代将积分追上之后,H组形势将会变乱,对恒大显然是不利的。再穆里奇与孔卡被对手摸透之后,恒大的优势慢慢失去。如果想要继续前进,恒大需要的或许是国内球员的闪光。4月18日晚8点,天津泰达将赴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天津泰达上轮主场0-3完败名古屋鲸八,并且球队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李玮峰下轮停赛,这对于处于困境的天津泰达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攻击力不高,防守有漏洞百出,天津泰达的亚冠之路恐怕也要告一段落了。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中超三强的比赛,看亚冠赛事,上搜狐体育播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