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英超官方评20年最佳 曼联成提名最大赢家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超官方评20年最佳 曼联成提名最大赢家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本赛季是英超创办20周年,英超官方特此设立了各项历史最佳,曼联国王坎通纳一个就获5项最佳提名,亨利、希勒和博格坎普等传奇也纷纷入围。曼联国王坎通纳在97年就宣布退役,没有能够见证红魔三冠王的伟业,在英超官方20周年各项最佳的提名中,他一人独获5项提名,分别是最佳球员,最佳进球,最让人回味语录、最佳庆祝以及最佳前锋。前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传奇希勒获得四项提名,前枪王亨利和冰王子博格坎普都获得三项提名。屹立老特拉福德26年不倒的弗格森、狂人穆里尼奥、阿森纳教父温格等获得了最佳主帅的提名。曼联是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提名榜单的最大赢家,吉格斯斯科尔斯C罗基恩等传奇纷纷入围最佳球员提名。各项最佳的最终获奖者将由公众和一个专家小组投票选出。公众将票选出最佳进球、比赛、扑救和庆祝,而小组将票选出最佳球队、球员、语录、赛季和主教练。英超官方还会嘉奖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历史最佳射手和不丢球场次最多的门将。英国各大媒体票选出了各项最佳的榜单,5月15日英超官方将宣布英超20年的最佳球员和主教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