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独家策划 > 御林军欲逆境翻身机会渺茫 老帕重心转移需熟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御林军欲逆境翻身机会渺茫 老帕重心转移需熟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凭借着渡边千真、大竹洋平以及谷泽达也的进球,坐镇主场的东京FC在本轮的亚冠小组赛中,以3-0的比分大胜御林军北京国安。这样一来,御林军已然称得上是准出局了,其仅仅剩下了一种理论上的晋级可能性而已,至于这种理论上的晋级几率,无限接近于零。换言之,帕切科和御林军想要逆境翻身,无异于是痴人说梦。 -由此可见,御林军北京国安想要通过上述唯一的途径获得出线权,已然是等同于痴人说梦。所以对于如今的北京国安而言,可谓是来到了一处岔路口。是为了那虚无漂忙的晋级可能性,在亚冠联赛中继续殊死一搏,还是放弃亚冠赛场从而将战略重心转移到中超赛场,将绝对是值得葡萄牙人帕切科去深思熟虑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