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诺天王砍40分小牛依旧负爵士 季后赛前景很危险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09:2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莞时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前天在洛杉矶,经历一个加时赛以4分之差输给湖人之后,打了43分钟的小牛头号球星诺维茨基直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而昨天,小牛则在盐湖城打了一场“艰苦+艰苦+艰苦”的比赛。在这场历经三个加时赛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又出战了53分钟,砍下了平赛季最高的40分,可结果小牛仍以121:123输给了爵士,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易建联时隔5天后再获出场机会,在5分钟的时间内,1投0中没有得分,但他靠拼劲抢下了两个前场篮板。

  诺维茨基“弹尽粮绝”

  当大哥不容易,而当小牛这支平均年龄冠绝联盟的老人球队的大哥更是不容易。客场背靠背挑战湖人、爵士,遭遇4次加时,34岁的诺维茨基总共出战了96分钟,在队内高居第一。而重要的是,德国天王还没法喊累,因为就连39岁的基德也打了84分钟。

  面对爵士,诺维茨基总有不错的发挥,场均贡献23.4分的数据高于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3月份主场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德国人就曾全场21投14中砍下创本赛季单场新高的40分。昨日再碰爵士,诺维茨基又打出了领袖级别的表现,全场26投13中,本赛季第二次砍下了40分,并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账。

  可惜的是,纵使诺维茨基打到“弹尽粮绝”,也没能拼过五名主力合力砍下106分的爵士。

  小牛季后赛“很危险”

  卫冕冠军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小牛在西部排行榜上被少赛一场的掘金超过,跌至第七。目前,小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并列第8的太阳、火箭1.5个胜场。可以说,小牛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十分严峻。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只有赢下剩余4场比赛里的3场,才能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占据主动。而从赛程来看,小牛只剩下最后4场常规赛,先打两个主场(火箭、勇士),然后去东部打两个客场,其中最后两场的对手分别是联盟第一的公牛和东部劲旅老鹰,十分难打。所以明日主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火箭的挑战,小牛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常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