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大连足协官员殴打女记 申花愿出面作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大连足协官员殴打女记 申花愿出面作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1日,申花队客场1比0战胜大连实德,赛后金州体育场现场工作人员与申花队随队记者发生冲突,两名男性工作人员殴打一名来自上海的女性记者,导致这名女性记者直接被打倒在地。据了解,其中一名打人者是大连足协的赛区负责人郭某。当申花俱乐部与郭某进行交涉时,郭某还非常蛮横地表示:“这就是我说了算,就是我负责。”上海某媒体用摄影机拍下了部分打人的比赛录像,结果也被现场警察抓进体育场内,被迫删掉录像带。申花俱乐部领队郭光琪事后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通过正常渠道向有关部分反映此事,如果有需要,申花方面都会为被打记者作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