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C罗跻身皇马西甲射手榜前10 恐怖效率场均1.1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罗跻身皇马西甲射手榜前10 恐怖效率场均1.1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诺坎普球场,C罗第一次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敲开巴塞罗那的大门。C罗能否拿到金球还是个问号,不过这个进球,已经让他跻身于皇马联赛历史射手榜前十位。迄今为止,C罗一共为皇马打进了108个西甲联赛进球,他追平帕伊尼奥的进球数,两人并列排在俱乐部历史排行榜第10位。在C罗之前的,是打进119球的阿曼西奥和128球的布特拉格诺与皮里,亨托则打进了126球,如果按照C罗本赛季的效率,C罗下赛季将肯定会超越这四名传奇。排名1-4位的,分别是打进228球的劳尔、216球的迪斯蒂法诺、186球的桑迪拉纳和164球的乌戈-桑切斯。在皇马西甲史上十大射手中,只有C罗一人的出场次数少于100场。迄今为止他的场均进球数高达1.11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