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霍奇森正式执掌三狮教鞭 签四年率队征战欧洲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霍奇森正式执掌三狮教鞭 签四年率队征战欧洲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日,英格兰足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经与英格兰人霍奇森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协议,霍奇森辞去西布朗主帅一职,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带领球队向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发起冲击。 此前,舆论一直认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会执掌帅位,可就在两天前,足总宣布霍奇森才是他们心中的主帅人选,令人跌破眼镜。现年64岁的霍奇森执教经验丰富,他曾执教过富勒姆、国际米兰、利物浦等俱乐部,国家队方面也曾执掌过瑞士、沙特、芬兰等队。这位英格兰老帅最为人称道的履历,便是带领阵容并不强大的富勒姆在欧联杯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亚军。不过,他在利物浦执教期间饱受非议,过于保守、崇尚肌肉的打法使他落下不善调教强队的恶名。 英格兰在欧洲杯中分入D组,与法国、乌克兰、瑞典同组,形势不容乐观,英格兰缺兵少将,中场核心威尔希尔因伤确定无缘欧洲杯,主力射手达伦-本特也在联赛中受伤,出战希望不大,鲁尼前两场停赛也无法上阵。面对这样的不利局面,留给霍奇森的时间已经不多,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将会是6月2日英格兰与比利时之间的欧洲杯热身赛,而6月12日,英格兰就会迎来同法国的欧洲杯首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