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恒大宣布巴里奥斯加盟 签德甲冠军射手4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宣布巴里奥斯加盟 签德甲冠军射手4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5月2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本赛季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前锋巴里奥斯正式签约,转会费共计为850万欧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在体检合格后于6月1日左右抵达中国广州,届时将身披恒大18号战袍,俱乐部将第一时间召开新援见面会。巴拉圭球星巴里奥斯于1984年11月出生于阿根廷,年满27岁,身高188cm,体重83kg,早年效力于阿根廷、智利、墨西哥等球会。2008年,巴里奥斯加盟智利传统劲旅科洛科洛队,当个赛季他38场联赛打入37球,成为了2008年度世界最佳射手。2009年,加盟德甲传统强队多特蒙德,当赛季旋即以19个进球成为球队射手王,有了巴里奥斯这位卫冕过欧洲五大联赛冠军、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巅峰状态的世界级球星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广州恒大的进攻火力,丰富技战术进攻套路,相信也会加速达到许老板亚冠联赛的目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