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1/2012赛季 > 第二十轮 > 哨响时刻伯纳乌陷入疯狂 皇马全队高抛穆帅庆祝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哨响时刻伯纳乌陷入疯狂 皇马全队高抛穆帅庆祝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4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补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圣马梅斯球场,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并提前两轮夺冠。这是皇马史上第32个西甲冠军奖杯,穆里尼奥成为欧洲足球史上第一位在四个顶级联赛中夺冠的主教练。皇马联赛中取得五连胜,本赛季联赛中取得创西甲纪录的客场14胜。伊瓜因打破僵局,厄齐尔传射建功,C罗打进一球但踢丢点球,赫迪拉禁区内手球犯规逃过点球判罚,厄齐尔、伊白-戈麦斯、德马克斯各有一记射门被横梁挡出,哈维-马丁内斯被红牌罚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