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娜第五 力压姚明领跑体育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娜第五 力压姚明领跑体育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发布“2012年中国名人榜”,今年仅有4位运动员上榜,也说明了中国体育市场职业化程度上的不足。2011年法网女单冠军李娜成为中国体坛最能赚钱的运动员,超过姚明位居体育界榜首。李娜自去年6月法网夺冠后商业价值飞升。据福克斯统计李娜最近一年的收入高达1.155亿人民币,总排名同样位居第五位。姚明虽然已经退役,失去了一份巨额薪水,但他的商业价值没有降低,可以说是体育界运作自身最成功的一位。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位居第40位,仍在NBA打拼的易建联位居第44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