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独家策划 > 孔卡亚冠抱子入场涉嫌推搡监督 或遭亚足联处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孔卡亚冠抱子入场涉嫌推搡监督 或遭亚足联处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5月份绝对是广州恒大队阿根廷外援孔卡的多事之秋。5月3日孔卡的“微博门”让自己吃到了停赛9场罚款100万元的天价罚单后,今天又从恒大俱乐部传出消息:孔卡在亚冠与全北的比赛前,因为怀抱儿子入场被比赛监督阻止,而与其发生不快,亚足联已经向恒大发出了处罚的通知。事情还要追溯到5月1日晚上,亚冠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在比赛之前看孔卡准备抱着自己的儿子本杰明参加出场仪式。刚刚走出球员通道的孔卡就遭到来自吉尔 吉斯斯坦籍的比赛监督的阻拦,比赛监督认为抱着小孩出场不符合比赛规矩。但是孔卡并没有顺从比赛监督的安排,在与比赛监督的拉扯中,执意走进球场。据悉,亚足联已经向恒大发出了处罚的通知,通知中比赛监督表明孔卡有推搡的行为,不过具体的罚款金额还没确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