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中美热身赛险爆冲突 传奇队巨星怒拳袭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美热身赛险爆冲突 传奇队巨星怒拳袭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美国传奇巨星队中国行的第六站比赛今晚在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馆打响,由艾弗森领衔的美国传奇巨星队挑战山西男篮。在比赛的第二节,双方因为一次犯规动作引发冲突,现场出现混乱,险些爆发群殴。好在安保人员及时控制局面,才使得比赛继续进行。事情发生在比赛第二节开始不久,当时山西队队员田桂森在防守中把美国传奇巨星队的夏洛拉到,倒地的夏洛似乎对这个动作非常不满,恼羞成怒的他当即起身挥出一记勾拳打向田桂森,双方随即爆发冲突,替补席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都走向场地,两方球员在场内对峙,现场一片混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