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三十八轮 > 视频集锦-哲科扳平阿奎罗绝杀 曼城3-2逆转夺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哲科扳平阿奎罗绝杀 曼城3-2逆转夺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2点,2011/2012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第39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右侧分球,萨巴莱塔的抽射被肯尼挡了一下之后击中左立柱内侧入网;第48分钟莱斯科特头球回传失误,西塞高速插入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近角建功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巴顿击倒特维斯染红离场,女王公园巡游者面临10打11的窘境。第65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麦基后点鱼跃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92分钟哲科小禁区中路接席尔瓦角球头球建功,曼城2-2扳平比分。第94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弧内倒地做球,阿奎罗杀入禁区右侧,晃过塔伊沃后怒射破网,曼城最后时刻上演乾坤大挪移,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2。这是曼城时隔44年后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获得英超冠军,除此之外,这还是英超有史以来第一个以净胜球决出的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