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AC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效力17载安布传承红黑精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AC官方宣布续约队长 效力17载安布传承红黑精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6日晚间,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5岁的队长安布罗西尼续约,在AC米兰的元老纷纷离队之际,安布罗西尼成了唯一选择留下的更衣室领袖。 AC米兰通过其官方网站宣称:“AC米兰宣布,与队长安布罗西尼续约到2013年6月30日。”在此之前,因扎吉、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等效力AC米兰10年以上的球员相继选择了离去,但队长安布罗西尼选择了与AC米兰续约一年留守,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安布罗西尼尽管赛季初有些吃力,但渐入佳境,在主力替补和更衣室的领袖上完美的扮演了自己的角色。在后腰的位置上,AC米兰此前已经失去了范博梅尔,因此安布罗西尼此次的续约对AC米兰而言非常重要。与此同时,用加图索的话来说,安布罗西尼将是这支新AC米兰的领袖,他将把AC米兰的精神传承下去。安布罗西尼于95/96赛季加盟AC米兰,其中97/98赛季被租借到维琴察,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将是他效力AC米兰的第17个赛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