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广州恒大 > 视频-中超最大牌主帅正式上任 06年捧大力神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超最大牌主帅正式上任 06年捧大力神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7日,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里皮正式成为恒大俱乐部的主教练,里皮1948年4月11日出生在意大利维亚雷吉奥,作为球员曾在桑普多利队效力多年,退役后在该队从事教练工作,1992/93赛季起开始在意甲赛场任教,先后出任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队主教练。在此期间,里皮一共率队获得5次意甲冠军,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一次丰田杯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在国际赛场上,作为主教练率队夺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出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