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尤文旧将或追随里皮赴恒大 中超也成淘金圣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尤文旧将或追随里皮赴恒大 中超也成淘金圣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里皮加盟广州恒大成为国内各界热议的话题,   有意大利媒体称里皮到来后还会向昔日在尤文图斯的弟子们递出橄榄枝,比如刚刚跟尤文图斯分手的前斑马王子皮耶罗。不过至少在眼下这还只是传闻,毕竟眼下恒大的外援人数已经达到中超的上限。   《米兰体育报》也提到,其实恒大已经拥有相当出色的外援,比如孔卡和巴里奥斯。同时这家意大利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还表示中超联赛正在广撒金元招揽知名球星,比如已经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以及传闻中可能加盟的德罗巴等等。该报称尽管中超的竞争力还没有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但至少中超的影响力已经不容忽视,很多昔日的世界级巨星在职业生涯晚年还不想退役的话,都会考虑到中超来淘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