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城开启续约曼乔谈判 年薪达500万超弗爵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城开启续约曼乔谈判 年薪达500万超弗爵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带领曼城时隔44年夺得英超冠军,曼奇尼打消了外界对他的质疑,也彻底征服了曼苏尔酋长。《曼城官网》报道称,曼奇尼飞到阿布扎比同曼苏尔酋长见了面,并得到了老板的当面表扬。曼奇尼一行上周二飞抵阿布扎比,作为曼苏尔酋长的亲信,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上周五下午同曼奇尼正式开启续约谈判,谈判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两年半前,曼奇尼从休斯手中接过教鞭,当时他签订的合同年薪为350万英镑,现在曼城打算为他把年薪加到500万英镑。据了解,直到上周日深夜,曼城依然没能同曼奇尼完全达成一致。邮报指出,如果曼奇尼在新合同上签字,500万英镑的年薪将使得他超过曼联主帅弗格森,不过他还是逊色于阿森纳主帅温格,法国教授的年薪达到600万英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