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意媒曝里皮邀请意甲大牌 德罗西仅是开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意媒曝里皮邀请意甲大牌 德罗西仅是开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一条据称是意大利《晚邮报》专访里皮的文章昨日在网上热传,该文章称,里皮在接受专访时透露,效力意甲罗马队的意大利国脚德罗西将加盟广州恒大。里皮表示,德罗西可能会是第一个来的人,目前正在商谈中。德罗西目前正准备接受一个小手术,对状态基本不会有影响,具体结果会在欧洲杯期间公布,之前我也和他谈过加盟广州的问题,他的合同还有半年,他也表示很有兴趣来到中国。广州恒大在中超二次转会中可以更换两名外援,此前宣布签约的巴里奥斯已经占了一个名额。里皮向来对后腰位置非常重视,从很多迹象来看,恒大确实有引进德罗西的可能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