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内斯塔赴美受阻 里皮致电邀爱将加盟恒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内斯塔赴美受阻 里皮致电邀爱将加盟恒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里皮挂帅恒大,外援是否更替?三叉戟谁走谁留?会不会有新的大牌球星转会恒大……这些问题备受各界的关注。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传来一则转会重磅消息:已经确认将离开AC米兰的中后卫内斯塔接到了里皮的加盟邀请,昔日意大利旗帜性后卫大将会征战中超么?实际上,在确认离开AC米兰后,内斯塔的去向就备受瞩目。在5月22日,转会一事的进展发生了意外。由于纽约红牛俱乐部受到美国大联盟工资帽的限制,内斯塔转会该队事宜陷入僵局。而里皮正在为新东家恒大队寻找强力铁卫,自然昔日弟子内斯塔是可选目标之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