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拜仁青年邀请赛中国4-1意大利 1胜2平1负获季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拜仁青年邀请赛中国4-1意大利 1胜2平1负获季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拜仁慈善杯青少年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拜仁安联球场进行。本次拜仁慈善青少年邀请赛有中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印度五国的青少年球员参加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每场比赛20分钟,最后按积分决出名次,中国队的队员是通过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希望之星中选拔挑选出的10名优秀球员。中国希望之星4场比赛的比分为0-1不敌奥地利,0-0逼平德国,0-0憾平印度,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希望之星以4-1战胜意大利队获得了本次青少年邀请赛的季军,拜仁名宿布莱特纳为中国的小伙子颁发了奖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