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意大利赌球案逮捕多人 蓝鹰队长被捕孔蒂遭搜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大利赌球案逮捕多人 蓝鹰队长被捕孔蒂遭搜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根据法新社消息,去年下半年爆出的意甲赌球案再次掀起波澜,正在备战欧洲杯的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中,警方搜查了克里西托的房间,此外尤文图斯的主帅孔蒂家中也被警方搜查,而拉齐奥队长毛里则被逮捕。据悉,警察是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25分左右抵达弗洛伦萨的训练基地的。而当地时间28日,是普兰德利宣布欧洲杯最终23人大名单的日子。 意大利媒体赛季末段一直传言的孔蒂涉嫌赌球一事,也有了新的进展,孔蒂的家也被警方搜查了,而这很有可能与他上赛季执教锡耶纳时涉嫌的赌球案见有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