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申花新帅推荐15人引援名单 里克尔梅在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申花新帅推荐15人引援名单 里克尔梅在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与巴蒂斯塔团队第一次接触时,朱骏就通过经纪人,把一个问题抛给了阿根廷人:为申花找到一名符合要求的前腰。对于志在联赛第二阶段奋起直追的申花队来讲,二次引援的好坏,也将直接决定整个赛季的成败,朱骏表示,申花要想真正实现‘火力全开’,除了锋线上有阿内尔卡这样的英超的级别。”与巴蒂斯塔一同抵达上海的,还有他手里的一份写着15个名字的名单。据悉,在巴蒂斯塔提供的这份中场外援备选名单中,既有里克尔梅这样成名已久的老将,也有诸如艾马尔和智利国脚皮萨罗这样的实力派,还有一些目前在阿根廷联赛效力的本土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