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巴神称再遭歧视将罢踢欧洲杯 欲大开杀戒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神称再遭歧视将罢踢欧洲杯 欲大开杀戒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曼城的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在欧洲杯赛场上遭遇来自球迷的种族歧视,他将立刻罢赛。巴洛特利说道:欧洲杯上,他自己希望不要发生任何问题,但事实上自己也无法应付那种局面。他将不会接受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如果欧洲杯的比赛中有人侮辱自己,他将会头也不回的离开赛场,直接回家。上赛季,巴洛特利曾仍受了来自波尔图球迷的侮辱,当时一些球迷在场边学猴子叫,以此侮辱这位黑人球员。2009年,巴洛特利也曾在罗马的一家酒吧内被人扔掷香蕉,他表示如果有人再对他这么做,他将会大开杀戒。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