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美国公开赛重回奥利匹克 回顾顶级高尔夫球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美国公开赛重回奥利匹克 回顾顶级高尔夫球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曾四次举办美国公开赛,今年将第五次举办这项大满贯赛。有一些高尔夫历史上伟大的球员都曾在这里留下伤心的回忆,包括本•侯根和阿诺德•帕尔默。奥林匹克俱乐部于1860年开业,是美国最古老的体育俱乐部。球场共有45洞,其中的湖泊球场是由威利•沃森和萨姆•怀特在1924年设计而成。球场在1927年遭到暴风雨破坏,并由萨姆•怀特在当年进行了重新设计。自1927年至今,湖泊球场极少进行翻修设计,基本上保持了当年的设计风格,但长度为200码的3杆洞第8洞是新建的。奥林匹克俱乐部其狭窄的球道、环绕球道的树林以及被沙坑包围的小尺寸果岭都将为球员带来挑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