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天裕风范高尔夫球名人赛 朱军张娜来助阵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天裕风范高尔夫球名人赛 朱军张娜来助阵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6月18日,天裕风范高尔夫名人邀请赛(VINOTÂCHE Master Golf Tournament)在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盛大落幕。著名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四场日巡赛冠军张娜,冠名赞助商知名葡萄酒企业北京天裕风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CEO庄武英,主办方北京开乾文化代表著名女子高尔夫职业球员王纯,以及4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赛事还吸引了包括著名主持人朱军、著名歌星蔡国庆等知名人士在内的60名业余高手参与其中。目的通过高尔夫主题赛事的方式传播葡萄酒及高尔夫文化,倡导绿色、平等、友好的交流沟通方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