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尤文宣布卢西奥加盟 两年合约锁国米铁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尤文宣布卢西奥加盟 两年合约锁国米铁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又 宣布一笔签约,俱乐部正式与巴西中后卫卢西奥 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 约期至2014年6月30日。 需要指出的是,卢西奥 与国际米兰解约到与尤文图斯签约,前后仅隔了 五天而已!卢西奥也是继卡塞雷斯、乔文科、伊 斯拉、阿萨莫阿以及莱亚里之后,尤文图斯第六 笔签约。   在卢西奥职业生涯履历上,他拿到了在俱乐 部能够所拿的所有冠军,唯一的缺憾是卢西奥未 能代表巴西队夺得美洲杯冠军,否则他能够像齐 达内那般,成为世界足坛的大满贯球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