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孔卡正式向恒大提出转会 欲回老东家效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孔卡正式向恒大提出转会 欲回老东家效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确认,球队阿根廷外援孔卡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想法,俱乐部对孔卡的转会申请表示震惊,并将全力挽留。此前,据报道,孔卡希望加盟自己的老东家巴西的弗洛米嫩塞俱乐部,不过这家巴西俱乐部并不愿意为孔卡支付转会费。报道称,孔卡甚至希望自掏腰包支付恒大俱乐部一笔解约金,然后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弗洛米嫩塞。 阿根廷球星孔卡今年5月年满29岁。2011年7月,孔卡带着巴甲联赛MVP和助攻王的光环从巴西联赛弗洛米嫩塞队以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并在当赛季13次出场中打入了9个进球,并助攻7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