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其他 > 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北京海选 将聘NBA教练教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北京海选 将聘NBA教练教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7月21日上午9:00,第二届“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北京地区海选活动在天坛体育中心篮球馆揭开帷幕,多家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的优异表现。海选现场共划分为四块测试区,依照国际训练营选拔标准,对全体参选者进行了助跑摸高、定点投篮、运球等技术考核环节,随后还组织了五对五分组对抗,通过实战检验球员能力。据悉,“薪火阵营”北京站海选之后,将选拔出约20位球员前往新疆。正式训练营将从8月18日开始,持续一周,入选学员将全程免费接受专业级的篮球培训课程,期间将聘请来自NBA的篮球教练进行专业篮球教学,把篮球梦想带给西部的青少年,使活动的影响力逐步遍及全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