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城1亿英镑造新基地 占80英亩2014年竣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城1亿英镑造新基地 占80英亩2014年竣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目前,曼城一线队是在郊区的卡灵顿训练,而用不了几年,他们就将拥有一座全新的世界级训练基地。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指出,曼城造价1亿英镑的新训练基地项目已经获批,计划将于2014年正式竣工。这座训练基地占地达80英亩。这座总价1亿英镑的训练基地拥有最顶级的硬件设施,包括一座七千个坐席的体育场、17块专业训练场,甚至还包括一所六年级制的学校,以便让青少年球员在进行足球专业训练的同时,也能接受文化课教育。此外,这座训练基地也充分考虑了当地社区的需求,增加了不少相关的体育设施。届时,曼城一线队可以体验到这里全新的体育馆、顶级的食堂以及最现代化的康复设施。此外,这座训练基地还拥有写字楼和媒体中心,人们可通过一座步行天桥,由这里直接进入主体育场。据悉,为了打造这座最尖端的训练基地,曼城俱乐部的官员先后考察了世界各地30多个训练基地。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