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韩消极教练被剥夺执教资格 李永波:于洋不退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韩消极教练被剥夺执教资格 李永波:于洋不退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4日,韩国羽毛球协会在首尔市松坡区芳荑洞协会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伦敦奥运会女双“消极比赛”事件的处理决定。韩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成汉国和女双教练金文秀被剥夺教练资格,四名运动员河贞恩、金敏贞、金荷娜、郑景银两年内被判定不得参与任何国内、国际比赛。这是韩国羽毛球史上最严厉的一次处罚,被剥夺资格的两名教练今后不仅就此退出国家队,甚至连业余队都无法执教。四名选手两年内无法参加任何赛事,可能将没有球队愿意接受他们。李永波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于洋还很年轻,她不会退役,虽然早在2012伦敦奥运会之前,于洋就有退役的打算,并不是因为让球事件才做出的决定,但我绝不会让她退役,她还很年轻很有潜力,她需要证明自己,她需要走出困境,2016年她还有希望,她的路还很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