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足热身花230万 外界:卡帅公费环球旅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足热身花230万 外界:卡帅公费环球旅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本周末第23轮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各家俱乐部终于可以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联赛间歇期,这次间歇期长达20天,直至9月中旬才会重燃战火。 不过在这个间歇期内,各俱乐部的国脚们却不能清闲下来,按照国足的热身计划,从下周起将开始集训,然后分别于9月6日跟11日先后奔赴瑞典与巴西进行两场热身赛。从这个行程上看,国足从亚洲到北欧,再到南美,最后返回亚洲,基本上环绕地球一周,横跨南北半球,可谓是一场真金十足的环球之旅。从中国到瑞典,再到巴西,最后返回国内,这样三趟直飞的航班,光在机票上就要花费大约180万左右。而这一次在瑞典和巴西两国,即便按照入住4星级酒店算,食宿费就又是近50万的开销。由于国足目前正面临着未来3年无大赛的尴尬,而且从近期的成绩上也已经差不多快掉到“亚洲二流”中垫底的地步,因此频繁选择世界级强队作为热身对手的做法,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争议,外界甚至有人调侃卡马乔是借机会带着国足做公费的环球旅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