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枪手妖星自曝有资格代表国足 直言那是自身荣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枪手妖星自曝有资格代表国足 直言那是自身荣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本周中进行的青年欧冠赛事中,阿森纳队长的尼科-耶纳里斯表现出色,这位逐渐开始在兵工厂崭露头角的年轻才俊,本周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更是表示,自己拥有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的资格,不过他还没考虑好究竟是选择哪支国家队加入,如果未来可以加入中国队他将引以为豪。作为中场万金油,耶纳里斯上赛季开始在阿森纳一线队比赛中亮相,这位年轻小将已经有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出战国际比赛的经历,不过阿森纳官网透露他也可以选择为塞浦路斯或者中国队出场,因为他的父亲是来自塞浦路斯的后裔,母亲则有中国血统,这点也得到了耶纳里斯的证实,他还表示无论是代表这些国家之中的哪一支球队出赛,都将是自己的荣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