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申花纠纷升级外援停薪 恒大已动手挖魔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申花纠纷升级外援停薪 恒大已动手挖魔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15日是申花很多球员都在期待的日子,不是因为联赛将重新开始,而是大家都认为到了这天,所有关于股权纠纷的谜底都将揭晓。但是,现在事态的发展看,这天或许不仅仅是德罗巴这些外援会不会上场的谜底揭晓日,更是股权纠纷白热化的开始,如果按照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申花将面临更大级别的变数。目前,申花俱乐部官方对于阿内尔卡的离队解释是“无可奉告”。而知情者向记者透露,阿内尔卡虽然离开上海了,但是他的经纪人却到了上海。按照FIFA的规定,申花如果欠薪三个月,外援将获得自由身,肯定要离开申花。据悉现在恒大已经开始动手挖德罗巴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