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国青主帅怒骂球员 里克林克:19分钟失三球丢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青主帅怒骂球员 里克林克:19分钟失三球丢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BTV北京
播放次数:

简介:

1-5,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发生在国青队身上。9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的四国赛上,中国U19国青队1-5被墨西哥狂虐,特别是上半场就0-4落后。这场比赛不是两支国家青年队的交锋,完全是职业和业余的较量。上半场不到20分钟,中国队就0-3落后,其中还包括一个乌龙球,上半场快结束时又被对手角球直接破门,0-4的比分让现场观众鸦雀无声,看台上韦迪的脸膛也冷如寒冰。在亚青赛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国青如此孱弱的竞技水准让所有人在这个初秋就感到了隆冬般的严寒。中场休息时,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罕见震怒,“你们是胆小鬼,你们没有获胜欲望,你们是在为国家队踢球,上半场的比分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