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南钢热身赛爆冲突 易立遭锁喉孟达牙箍被打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南钢热身赛爆冲突 易立遭锁喉孟达牙箍被打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11日江苏南钢与塞尔维亚OKK俱乐部打了一场热身赛,本来平和气氛被塞尔维亚球员一个不理智的掐脖子动作打破。双方最终爆发激烈冲突。也许是因为输了球心情不佳,塞尔维亚OKK俱乐部的队员比赛结束后,开始在场内挑衅南钢队员,一名塞球员甚至冲到南钢队长易立面前,掐住了易立的脖子。见队长被欺负,包括孟达、助理教练李长山、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在内的多人冲上来保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冲突中,孟达的牙箍被对方一拳打掉,据现场的球迷反映,南钢队员在冲突中始终保持克制,尽管不可避免有身体冲突,却始终没有发生打斗的情况。冲突结束后,孟达被送到了医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