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安弃将国王杯再破门 2场两球恐难回中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安弃将国王杯再破门 2场两球恐难回中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凌晨3:00,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较量全面展开,在桑坦德竞技客场与同是卢戈队的比赛中,桑坦德阵中的国安外租前锋卡鲁德洛维奇在第16分钟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桑坦德竞技1-0战胜卢戈晋级下一轮。此前,在北京时间9月10日的联赛中,卡鲁上演了自己的西乙首秀,并在比赛中打入了登陆桑坦德竞技后的处子球,仅过三天便又在西班牙国王杯中破门,效率实在惊人。亮相西班牙赛场不到一周,卡鲁用连续两场比赛的进球为新东家带来了1胜1平的战绩,同时也证明了国安主帅帕切科对他的认可不是错误的,如果在桑坦德竞技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那当其租借期结束后,卡鲁本人是否愿意回归中超赛场便很难说了,昔日的西甲劲旅桑坦德竞技也肯定希望留住这位去年的塞超金靴。


每日TOP10更多>>